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向未来出发—安施德2021品牌节暨御翔集团线上直播精彩将至

2021-11-08 17:24:07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12月8日,安施德2021品牌节暨御翔集团线上直播年会即将在安施德官方直播间全球盛大开播,安施德品牌创始人林建华、销售总监梅智毅、优秀经销商即将于直播间探讨经营增长、揭秘工艺秘诀、赋能持续增长,带来接连不断的精彩内容,共度一场别开生面的集团年会。

环环相扣,精彩值得期待

此次线上年会,将由安施德品牌创始人林建华现场讲解,在疫情反复的背景下,如何针对重构经营框架、激活冬眠客户、架构盈利空间三大痛点,在思维理念上实现转变升级,进行人、货、场三度空间设计,从而实现全维度赋能,在安施德引领下重构渠道终端力,直接激活增长引擎,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

(御翔集团、安施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华)

同时,安施德还将在年会上发布2021重磅新品——安施德x联名设计师款,以高端为标配,以防暴钢为核心,实现全设计、全基材和结构创新,在行业内实现全新突破,将万众瞩目。这次发布的新品,是安施德厚积薄发的最新力作,凝聚了安施德团队的创新力和技术力,采用防暴钢为核心的坚实耐用优越材质,即将面向全球精彩亮相。

这次年会不仅是安施德集团的狂欢,更是一场行业盛会,针对整个行业面临的处境和难题提出解决方案,打开广阔视野,指出非凡发展道路,为行业突破赋能。长期以来,安施德向来如此,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集合先进安防理念和世界顶尖制造工艺之精华,引领门行业破浪向前。

放眼未来,前行永不停止

自成立以来,安施德作为御翔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以“城市安防专家”为定位,以为世界各地市场提供可靠、制作精良的产品为己任,通过不懈努力致力于达到更高的水准和目标,并制造了先进、人性化、富于创意并符合国际标准的家庭安全门。自打开市场以来,安施德便广受各阶层成功人士的钟爱,只因安施德更具备国际化的时尚感,赋予产品更有深度的内涵,无论自由开放的现代简约、雍容华贵的欧式古典、崇尚自然的轻快美式都能轻松契合,令客户交口称赞。

经过几年的发展与积累,如今安施德已在超过24个省市拥有670余家专卖店,服务超过2500万的消费者,为他们带去高端、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能取得卓著的成就,只因安施德拥有优越的质量舍得“下料”,采用超强金刚防暴栓、双碰珠自动防撬钩锁、三维不锈钢精铸铰链、创新316不锈钢防暴钢以及铸钢护锁盒,以“五维守护,多一维度的安全”成就过硬品质,无惧任何对比。

而今,面对疫情反复的挑战,安施德始终秉持“创新、拼搏”的核心价值观,未被眼前的困难所动摇,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在经销商和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负责、可靠、优质的品牌形象,践行“最大的特色并不是高端,而是防暴钢”这一核心优势,新品广泛收获好评。至于本次年会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品,安施德信心满满,想必也将收获如潮好评。

携手同行,共迎门行业明天

回首过去,安施德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产品开发技术节节攀升、销售情况蒸蒸日上、新品研发如火如荼,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经销商的努力,亦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更离不开行业的肯定。

此次年会,各界精英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们将欢聚一堂,将安施德这个大家庭的热烈氛围渲染至高潮,让现场暖流流动,回望喜悦与付出、欢笑与热血、感动与梦想……将无限话语浓缩于直播间内,届时将有众多媒体和业界朋友共同见证,还将有名牌家电等好礼倾情相送。

安施德将会对广大一路支持陪伴的老朋友们表示热切感激,同时也欢迎和感谢新朋友的加入,携手众人共谋前程、勇开新局、同创佳绩,将安施德一同打磨成更高端、更创新、更优秀的门行业领衔品牌。

在此之上,安施德也将承诺开启未来辉耀时刻,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树立中流砥柱之势,持续为广大家庭安全防护建设添砖加瓦,继续引领行业风向,以创新为驱动力升级业内安防技术,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携手业内同仁将门行业开拓出一片全新天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