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以匠心,守初心 | 记佳兴·公园团队零投诉交付背后的故事

2021-12-13 19:54:03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以匠心,守初心 | 记佳兴·公园团队零投诉交付背后的故事交付实录!见证公园式美好生活

11111.png

“佳期如约,兴归公园”。在广大业主的翘首期盼中,8月26日,“佳兴公园”幸福启幕交付归家之旅,“佳兴公园”的业主们迎来了盛大交房,憧憬已久的美好生活如约而至!从一纸蓝图到圆满交付,从梦想生活到优质居所,而今完美呈现。

“暖心佳兴 幸福相随”

“匠心构筑 幸福归家”

“精工园著 幸福兑现”

“童梦乐园 幸福守护”

“温情时光 幸福邻里”

以匠心守初心致创新,以奋斗启新程创未来。作为佳兴集团花园系升级产品的标杆,佳兴·公园十年磨一剑,在8月26日-8月30日短短5天时间内,用实际到访577户,到访交付率96.2%,全部实现零投诉交付的好成绩,让“佳兴房子 南康面子”攀登上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

荣耀的背后,是佳兴团队连续120天的“白加黑”,是佳兴人锲而不舍的执著坚守,是佳兴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凝聚了责任担当、创新突破、精益求精、执著坚守的匠心佳兴群像。

曹林军(项目总经理)

少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们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将佳兴·公园的建设进度向前推、往前赶,努力实现6.30完成竣备工作这一目标。

黄金熠(工程经理)

在佳兴,总有一种力量,让大家沉下心无惧无畏,亮剑突破,克服一切困难,‘奇迹般’地将许多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陈洁超(客户关系管理部经理)

业主的满意,就是我们客关工作最大的动力。零投诉,就是对客关工作最大的认可!

胡芳华(物业-项目经理)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佳兴智慧物业会成为高品质、可信赖的代名词!

所谓的奇迹从来不是什么锦鲤附体,而是一次一次稳扎稳打、艰辛奋斗所得,佳兴人再次用实力刷新了佳兴品质和匠心。在佳兴集团这片梦想沃土上,佳兴人必将矢志不渝,砥砺奋进,在攻坚克难中淬火成长,在逆境挑战中开拓进取,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来兑现对用户的承诺;用一座座地标建筑点亮南康、“建”证城市荣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