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白云山维一:齐心抗疫克时艰,坚守初心传递爱

2022-09-15 12:17:36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今年以来,在疫情肆虐之际,不少企业冲在抗疫前线,在捐款捐物、出力出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加班加点复工复产,为保就业、保民生、保企业、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勇敢逆行。

从2020年初,广药集团就义不容辞加入防疫抗疫工作中,率先提出了“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的“两不两保”责任承诺。超5000名员工投入抗疫一线,在疫情期间坚持不停工,冲在复工复产第一线,加班加点保障药品和防护物资的储备、供应,为疫情防控筑起一条“看不见的供给线”。

此外,广药集团还充分发挥医药健康行业龙头的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方面采取了多方措施。如:集结疫情抗疫志愿队,奔赴一线支援;首创“药-医-店”跨界联合新模式,助力核酸检测常态化;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新药合作开发;热心公益,积极捐献物资、药物等。据统计,2021年疫情期间,广药集团累计供应各类抗疫防护相关物资超过1.2亿件,“穗康”平台配合政府累计为1500万人次提供口罩超3亿。

作为广药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白云山维一公司持续发扬集团“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企业理念,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期间,坚持爱心捐赠防疫物资活动,助力疫情防疫工作,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温暖。

2021年初,许多单位对防疫物资的需求激增。白云山维一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向:广东弘视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金穗幼儿园、揭阳市交通运输局三家单位,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同年2月,白云山维一公司再次积极行动,向揭阳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粤东(揭阳))残疾人集中就业培训中心、揭阳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揭阳市天天乐儿童康复中心、揭阳市榕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济阳市启蒙特儿童发育行为训练中心、揭西县残疾人联合会、揭阳市益慈康复服务中心等各单位,捐赠了共40箱防疫物资;同年5月,广州疫情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白云山维一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及时向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道办送去了一批价值2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齐心抗疫克时艰,坚守初心传递爱!面对疫情的跌宕反复,白云山维一公司始终秉承着“情系社会,传递真爱”的企业精神,倾注爱心与行动,持续推动公益发展,以公益事业助力更多美好发生。正如同白云山维一公司董事长所说:“白云山维一公司是一个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感、有社会价值的企业,我们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同心抗疫,温暖前行,未来,白云山维一公司也将继续以企业自身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出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