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延展全饮用场景 汇源果汁“蝉联”氛围担当

2023-07-20 07:58:09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从淄博烧烤到贵州村超,氛围感消费激发出经济发展的新活力。据《2023零售行业消费新趋势白皮书》显示,“氛围升级”是零售行业消费的一大趋势。也就是说,消费者在注重产品自身品质的同时,对产品或服务能够给他们带来的氛围感及情绪价值更为在意。以“有汇源才叫过年”等广告语家喻户晓的汇源果汁,一直是多元消费场景下的“氛围担当”。

无论是春节团圆时刻,还是日常聚餐、聚会,汇源果汁总能成为见证欢乐时刻的常客,让消费者喝得开心,“主打的就是个氛围”。以汇源100%果汁为例,橙汁、苹果汁、桃汁、葡萄汁等多种口味,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喜好,消费者总能从中找到自己更偏爱的那款。在欢乐、团聚时刻以果汁碰杯,健康又美味,氛围感满满。

汇源果汁能够助力开心氛围之外,还让消费者喝得放心。汇源果汁于1992年成立,至今已31年,能够在市场上长盛不衰,离不开其对品质的坚守。凭借国内少有的完整果汁全产业链优势,汇源果汁产品实现全程可追溯。其中汇源100%果汁系列产品,更是一直恪守“不添加糖、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的“三不添加”原则,深受消费者青睐。

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汇源100%系列30余年来的好口碑,让其成为更多场景下的氛围担当。围炉烧烤时的一杯汇源100%果汁,解腻又爽口;吃火锅时的一杯汇源100%果汁,解辣更解渴;生日PARTY、婚礼、节日、聚会等常规场景,自然少不了汇源100%果汁相伴。

近年兴起的露营场景,更是汇源100%果汁的“用武之地”。据《2022-2023年中国露营行业研究及标杆企业分析报告》显示,中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这也意味着露营人群越来越多、露营频率越来越高。露营前的超市大采购时,汇源100%果汁已然成为消费者不约而同的选择。大包装、不同口味的汇源100%果汁,在野外的小河中“冰镇”一下,野餐时进行佐餐,无论成人还是儿童,都难以拒绝这美味。

好产品经得起时光和消费场景的验证,汇源100%果汁无疑就是久经验证的好产品之一。无论人们的饮用场景如何变化,已陪伴消费者31年的汇源果汁,仍是“氛围担当”,能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对味”的美好体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