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Kiwa BCC与员工共成长,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2023-11-01 15:34:44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本月,Kiwa BCC 2023年度认证人员培训会在美丽的延庆Club Med 度假村举行。期间,Kiwa BCC为促进员工健康发展,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健步走团建活动。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审核员、管理人员近270人在山野花海的美妙景色中迈着矫健步伐开始健步走之旅。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紧张地工作之余充分放松,相互了解。锻炼体魄的同时,也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完成大家共同的目标——致力于建设一个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黄绿蓝三色交辉,尽显BCC风采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参赛者们摩拳擦掌,分别身着黄绿蓝色队服。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在山野间竞相疾走。参赛者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大步走在宽敞的绿道上,或奋起直追,或悠闲漫步。有的在自然中愉快交谈,增进友谊;有的在镜头下开心挥手,记录美好。

我们相互鼓励、团结一致,最终全员抵达了终点,为每一位完赛者颁发了奖牌。大家欢聚一堂,共享荣耀时刻,尽显Kiwa BCC风采!

Kiwa BCC与员工携手,砥砺前行拥抱美好未来

Kiwa总部位于荷兰,是全球测试、检验和认证(TIC)行业的引领者,是国际TIC理事会全球董事会成员及公告实体。BCC是Kiwa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国内首批认证机构,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服务认证、二方审核和培训等领域拥有近三十年的专业经验和实战案例,我们不断努力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已为超过十万余家客户提供过专业高效的服务。

此外,BCC即将迎来三十周年,值此之际,BCC全体感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一直以来,Kiwa BCC注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员工创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友好的工作环境。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每一位参与者收获了快乐,同时还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在未来,Kiwa BCC将继续携手全体员工,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