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越来越多人家里不铺瓷砖了,现在都流行做这种,泥工师傅直夸好!

2018-07-27 02:36:00 栏目 : 家居 围观 : 评论

这是一种十分现代的材料,方便又简单。但是绝对不可以在自流平还未干的时候触碰它,会对皮肤产生烧伤作用,所以在这种材料倒铺的时候千万不要接近!

2、自流平的前景

自流平这种材料成本很低,应用很广泛。这种材料已经应用在了很多高科技装修里了,它低昂的成本就足以替代瓷砖的存在。它的材料主要还是水泥。

有一定的防滑作用,避免了家里调皮捣蛋的小孩子乱跑乱跳摔倒。它的硬度大,有着比水泥还要坚固的本领,尽管家里有什么重一点的物品砸到地上,也不会有多大的痕迹出现,就算有,只需要用自流平填补一下又好了,在后期的装修更费用方面也是分成低廉的。

要注意的仅仅是在自流平放平的期间里不要受到外力的挤压就好了。这种自流平经过现代科技的又一大改造后,已经可以在家庭里面使用了,它也具有美观性,比较适合工业类型的风格。

二越来越多人家里不铺瓷砖了自流平施工流程

1、彻底吸净尘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