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街拍:这么紧的短裤都塞得进去,勒出紧致腿型,女人味十足

2018-07-26 13:11:00 栏目 : 时尚 围观 : 评论

没有人是想一辈子都愿意做一个丑女的,尤其是在现在多样化的社会环境下,更多的选择摆在眼前。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还有这么经典的语句,所以紧跟潮流的女人们是越来越多。穿搭也出现了不一样的美,真可以说是千奇百怪的,但是牛仔短裤却是非常盛行的夏日穿搭!街拍:图6这么紧的短裤都塞得进去,勒出紧致腿型,女人味十足

中华服装的经典款式之一就是旗袍,旗袍发展到现今社会出现了多种多样的不同款式,但是不变的就是你能一眼就看出来这是旗袍改装的。美女身上这件很像“葫芦”的旗袍就是改装的一种款式,美女旗袍颜色是浅色系的,旗袍上面是印花的图案比较像古代的祥云,美女旗袍用到的盘扣也是经典的。旗袍是女人们必备的,真是优雅迷人!

吊带出门也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一种时尚,美女上身是紧身黑色深v的小吊带,美女下身是丝绒质感的超短裤,短裤上面还有两根带着字母的袋子有一种韩流的时尚,美女脚上透明的凉拖,这一身出门虽然要喷很多防晒,但是确实是当下最清凉的穿搭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