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173关晓彤和168热巴同穿短裤,见识了大长腿和白细腿的差别

2018-07-27 16:10:00 栏目 : 时尚 围观 : 评论

服装上,迪丽热巴选用的宽长版的黑Tee,这种版型的T恤衫对于迪丽热巴如此纤细的女子来说,是很正确的选择,可以凸显自己苗条的身姿。

下半身,迪丽热巴的黑色超短裤很好地将她白皙又细长的美腿展现出来。而搭配的冬鞋不仅没有拉低迪丽热巴的腿长,还很好地被她所驾驭,显得她的腿更加白皙。果然,长得美又有白腿的女孩子怎么穿都美美的!

当173关晓彤和168迪丽热巴同穿短裤,终于见识了大长腿和白细腿的差别了。同样是搭配普通的短裤,大长腿和白细腿穿起来都有独特的美感。关晓彤的一双大长腿的确很抢眼,不过迪丽热巴的白细腿也非常美丽。而关晓彤虽然有一双大长腿,但在和迪丽热巴的这种比较下却显得不够白皙,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似的,所以说白细腿才是最接地气的,因为她可以让很多女生后天拥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