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太太乐再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以“高品质”诠释“好滋味”

2022-08-16 08:25:26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7月2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于中国北京揭晓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名,同期举行了世界品牌大会暨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中国鸡精、鸡粉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的太太乐再次入围榜单,以239.15亿的品牌价值,位列第332名。

太太乐始终将食品质量安全放在首位,秉承“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的企业使命,不断探索鲜味科学,推动行业的发展,带动产业的创新,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这也是太太乐连续三年提升榜单排名的重要原因。

“鲜”为内核,驱动企业走向专精

三十多年来,太太乐始终坚持对鲜味科学的研究与推广。从最初鸡精的研发生产到荣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资质认可证书,每一份荣耀与收获,都是太太乐长期以来对“鲜”进行研究的成果。自2018年起,太太乐还每年举办鲜味科学研讨会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联动多方资源,构建知识堡垒的同时,也搭建起消费者与解鲜味文化的桥梁。

2020年,太太乐牵头发起了鲜味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正式成立,汇集了上海市食品学会、华南理工大学等中外知名协会、高校和企业,拉动鲜味科学产、学、研机构的共同合作。随着近两年来在产学研的紧密结合,太太乐进一步织密鲜味研究网络,再次带动鲜味产业与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展,推动鲜味产业创新升级,获得多方专家院士及协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质”为硬核,诠释高品质好滋味

高品质,好滋味一直是太太乐对产品的坚持,产品生产从原料选取到工艺做法,共经过64道检测,在多个重要生产环节设立24小时监控,且监控视频保存20个月,并与食药监局联网,便于溯源的同时保障消费者安全。

在对食品安全严格把控的基础上,太太乐更是围绕“创新、科技、绿色、责任”四大驱动,坚定执行“多元化、多品类、跨渠道”的战略布局,在保持固态精类产品增长的同时,大力发展第二支柱产业。无论是“所有配料来自熟悉食材”的太太乐原味鲜系列,或是简化烹饪步骤保留烹饪乐趣、热门菜品“一包搞定”的菜谱式调料系列,还是一举解决厨房新手制作汤底痛点的汤之鲜系列,这些产品紧扣健康饮食消费特点,同时从外观、口味、使用便捷性上全面升级,既贴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也一贯保持了太太乐的“高品质、好滋味”。

除此之外,太太乐为了让消费者能更直观的感受到太太乐在品质上的用心,自2007年起就成立了“鲜味之旅”工业旅游,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条透明的鸡精生产车间参观通道。不仅如此,太太乐还搭建了线上工业旅游平台,使消费者更可以足不出户“云游”太太乐透明工厂和鲜味博物馆。通过这些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可以直观了解到鲜味文化的起源,将信息透明化地向消费者清晰传达。

太太乐用30多年时间潜心钻研鲜味科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科研成果,成功推动了鲜味领域的蓬勃发展,以主力产品三鲜鸡精迈出国门,让鲜味文化普及到更多地方。太太乐更以精细透明化的生产管理,降低了消费者对鸡精产品的认知误区。

未来,太太乐会持续秉持初心,致力于鲜味科学的研究和推广,带动鲜味产业创新发展,不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好滋味”的产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