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笃行致远·并肩驰骋——中国国际能源TVC《同路万里行》震撼首发

2023-07-19 12:44:00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壮美山河锦绣如画,国民经济与日俱增。这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铸就的美好中国梦,也是由各行各业合力奏响的东方交响曲。而值得一提的是,能源行业就是跳动在每一个华丽乐章之间的音符,串联起撼动人心的时代主旋律。

中国国际能源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综合能源运营商,以“品牌+运营+科技+金融”重塑行业生态。积极响应国际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凭借硬核前沿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引领行业革新,为油站终端与车主持续创造价值并赢得了高度好评。日前,中国能源国际正式完成 TVC《同路万里行》的震撼首发,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让许多人感受到这一份祖国蓬勃发展背后的共鸣。

中国国际源的发展可以用“与时俱进,顺势而为”这八个字来总结。正因为赶上了祖国改革开放的浪潮,尤其是在习主席倡导的“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的精神和政策指引之下,中国国际能源作为能源运营商头部阵营的代表之一,才能够更好地为中国梦在神州大地绽放提供支撑,助力各行各业迈向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同心同梦,扬帆“启航”

时序递嬗,时代变迁,时间书写着故事,光阴叙述着发展,岁月见证永恒旅程。因为怀揣共同的愿景砥砺前行,所以沿途皆成为最美的风景。因为迈开步伐与时代并肩驰骋,所以共赴万里征途,展露璀璨锋芒。

自1988年以来,中国国际能源秉持“求实创新、追求卓越、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用满腔的热血和激情为油站业主的经营保驾护航,也为C端车主持续升级产品、服务体验。一路征程,道阻且长,却始终紧紧围绕战略投资和资源开发的主营业务,依托资本运作的纽带,不断向多元化的产业进行辐射,坚持以“品牌+运营+科技+金融”重塑行业生态。

据统计,中国国际能源的网络布局已覆盖至全国31个省份,遍布城市290+、合作油站3500+、服务车主2000万+、质检督导行程超过509979公里、检测样品11900+份、检验化验项累计达220128项,总计帮助业主节省检验管理成本约2800万元。此外,由中国国际能源牵头组织开展专业专题培训会议2000+次,帮助业主成功举办11200次运营活动,平均提升单站销量约30%......向业界交出了一份无与伦比的“成绩单”。

踔厉笃行,致远“领航”

追求美好生活是人的理想,创造美好生活是企业的责任。中国国际能源倾尽千万,敢为人先。拒绝平稳跟随,主动挑战突围,不断开拓新兴能源,以创新技术为“帆”,以品质服务为“舵”,将能效与价值传递给油站和C端车主,从无人之境闯出了一条万里征途。

在千万次的不倦重复之中,淬炼责任,致远领航。持续传递品牌价值,规范升级行业,引领行业革新。凝心聚力,并肩前行,只为纵目更远的风景。诚如此次《同路万里行》这部短片中所传递出的从“我”向“你”奔赴真挚情感,彰显出中国国际能源恪守品质标准,与广大业主、车主共赴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中国国际能源在发展过程中,持续支持我国油品质量升级工程,终端售卖的油品从国四升级到国五再到国六A、国六B,每一次升级,为我国能源升级、实现“双碳”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国际能源是“成品油质量升级国家专项行动”的中坚力量,也为质量强国注入了品牌力量。现行的国六B油品标准,大幅降低了油品污染物的排放,对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护公众健康意义重大,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牢固基础。

众志成城,悉心“护航”

这部TVC短片更似一份履行责任的庄严承诺,是其践行“实业报国,造福社会。服务发展,惠及民生”使命的体现。它让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坦途,让每一位车主都格外安心。它让每一次的启程,都化作不被辜负的期待。

35载春秋,沧海桑田巨变。中国国际能源默默在行业耕耘,并坚守着为广大业主和油站发展保驾护航的初心。坚持实事求是,勇于超越和创新。牢固树立以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确保企业与合作伙伴之间、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实现完美共赢。

继往开来,赋能发展

从启航到领航到护航,注定了探寻、跋涉,向前再进一步。回首过往,中国国际能源风雨同路,不负时代给予的神圣使命。展望未来,万里征途。中国国际能源亦将以更加高昂的姿态,厚载着历史的积淀,紧抓机遇,不畏挑战,迎着澎湃巨浪,朝着更远的航向加速前进。

路虽遥远,终会到达,中国国际能源一直在路上,持续传递能量,为“行得远”注入无限底气,提供更优质的动力,让车主的服务体验不断迭代升级,让广大车主的脚下之路通向更美好的远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