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百安居彰显原创实力 荣膺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多项大奖

2023-12-20 11:20:45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近年来,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成为消费主力,在体现人居美学的同时更加注重个性化风格的打造,这也对家装家居设计师的设计水准有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中国家装家居设计的重要力量,百安居将“原创”作为品牌发展核心,积极推动家装家居设计力量的发展,不懈探索领先的设计理念,助力行业健康发展,这与当下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在今年8月,百安居已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安居·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自2019年起,百安居已经连续5年举办“安居·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希望通过大赛让诸多优秀设计师通过设计与生活进行深入对话,为设计赋能,营造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家装家居设计生态,打造理想的人居空间样本。今年的大赛以“有度生活 无界设计”为主题向全国征集并遴选优秀设计作品,在住宅内空间设计、全屋定制设计、老房翻新、样板空间、功能创新等多个领域评选出优秀作品,并从设计理念、空间布局合理性、用户体验效果及设计功能性、设计选材低碳环保性、设计审美及理念创新意识等多个角度进行评审,为国内优秀设计师提供展示舞台,助力成长,营造优秀的设计生态。

2fe1f03a347ec6c314fd05fd4aaa3d7.png

此外,百安居已连续在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和美国IDA设计大赛中荣膺多项大奖,助力中国家装家居设计在国际舞台绽放光彩。其中,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权威的赛事之一,百安居此次申报的10件设计作品均成功入围,其中2大作品荣获设计大奖,其余八位设计师获得佳作奖,可谓是满载而归,同时也印证了百安居高标准美学实践探索的成功。

cd6114d2b20ddd6f7702650d64a3c05.jpg

凭借时尚的设计风格、生动的设计语言,百安居将家装美学设计与功能体验巧妙融合,展现中国原创设计师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文化内涵,彰显百安居行业领先的一流设计水平及专业品质家装的硬核实力,通过全球化的视野引领家居美学。

百安居关注设计师成长,致力于为设计师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更多创意和灵感提供助力,做优秀设计的传递者。凭借雄厚的实力,百安居把消费者对现代家居美学的追求转变为现实,引领家居美学升级,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夯实发展,培养大批新生力量,助推中国优秀设计师走向世界舞台,在国际大赛中收获认可,提高中国设计师的影响力。

面对日新月异,不断变化的家居审美浪潮,百安居始终坚持创新,通过优质的创作,引领家装家居设计风尚,借助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等国际知名赛事之力,展现百安居对原创设计的重视,并以强大的设计创造力推动家装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