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大家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6:33:47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学校活动】

为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迫切需求,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2024年3月8日下午,大家人寿湖南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及运营服务部经理带领消保宣传人员走进湖南省长沙市某学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紧扣“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宣传主题,活动当日,大家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派发教育宣传折页及案例解析的形式,用生动易懂的语言,为大学生带来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服务政策等方面的教育宣传。紧接着,耐心讲解了日常金融消费活动中遇到的各类消费风险,提醒大家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

大家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服务为引领,主动保护消费者权益。大家人寿湖南分公司将持续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坚持金融为民的服务理念。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