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9个月大的儿子, 脖子竟然渗出血, 医生怒斥宝妈: 你确定是在养孩子?

2018-07-27 22:00:00 栏目 : 健康 围观 : 评论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我们家庭的感情纽带,所以很多人直从有了孩子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孩子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也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所以作为父母的都是把自己的宝宝捧在手心的,但是最近有网友却爆料了自己刚出生九个月的宝宝发生的一件事情。

小玲去年刚生的儿子现在已经是9个月大了,从孩子出生之后,小玲就开始工作,毕竟现在的工作压力也大,所以孩子就交给了爷爷奶奶带,看到孩子的变化小玲也是非常满意。每次把孩子报出去,大家大说小丽的宝宝胖嘟嘟的,摸起来很有肉感。九个月的宝宝跟别人一岁多的孩子那么重。

可是最近孩子老是喜欢哭闹,小玲也不明白怎么回事?于是就留意观察了宝宝,突然有一天在打开宝宝的脖子的时候才看到宝宝的脖子竟然有血丝渗出来。可是最近孩子老是喜欢哭闹,小玲也不明白怎么回事?于是就留意观察了宝宝,突然有一天在打开宝宝的脖子的时候才看到宝宝的脖子竟然有血丝渗出来。

看到这样的情况小玲吓得脸都白了,赶紧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医生刚开始以为孩子是两岁了呢。在得知宝宝才九个月的时候,医生也是大骂小玲这是把孩子当猪养。

随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孩子要慢慢的调理,要不然很容易影响后期的发育。所以这也为我们广大的妈妈提个醒,宝宝成长道路上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你做好准备了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