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大学生情侣想打掉腹中胎儿,医生掀开衣服却说:叫你父母来

2018-07-26 09:05:00 栏目 : 健康 围观 : 评论

人人都觉得小晴非常幸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要什么有什么,可小晴自己不这么觉得,因为父母对自己寄予厚望,管教很严,高中的时候,别人都在传小纸条,谈起了懵懂的爱情,可小晴只能在父母的监视下,努力用工读书。

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小晴顺利地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第一次离开家的小晴没有过多的四年,反而像被关进笼子的小鸟终于飞出来了,特别开心。从来没交过男友的小晴非常单纯,所以当学长小吕展开渣男的花式追求后,小晴毫无抵抗之力,没几天就乖乖投降,成了小吕的女朋友。

可小吕并不是什么负责的男孩,在醉酒后就强行和小晴发生了关系,因为害怕紧张,当时并没有做保护措施,此后,小吕就学会了,总是在醉酒后找小晴,时间长了,小晴也就半推半就了,想着反正是自己男朋友,计算好安全期就应该没事的。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本来一直没事的小晴,突然发现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了,一开始还想着可能是长胖了,可后来就看出不对劲了,只有肚子蹭蹭地长,身体其他位置都没怎么胖,小晴害怕了,找小吕商量。

小吕说,那能怎么办啊?去医院看看,怀了就打掉呗。小晴害怕父母知道,自己也没主意,只好跟着小吕到医院检查处理。

到了医院,医生看小晴身体瘦弱,全身有些泛黄,直觉告诉医生,这并不像一个普通怀孕的姑娘。医生让小晴先做个检查。当医生掀开小晴的衣服时,整个人都惊呆了,这哪是怀孕啊,这明明是腹水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