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天热没食欲就馋这道菜,老公指定每周必吃两顿,喷香下饭!

2018-07-28 16:09:00 栏目 : 健康 围观 : 评论

持续的高温黄色预警,最近几天食欲也是差到了极点,总感觉啥也不想吃,下班回家都是烧一些简单又清炎的菜对付一顿,昨儿下班前,老公发来微信,指定晚上要吃这道菜,好吧,下班之后赶紧的准备食材做来吃,一盘菜端上桌,老公吃得津津有味,一碗又一碗,连吃两碗饭,我也是真服了,问他为啥这么热的天还能吃得下两碗饭, 人家说主要是这菜有食欲,开胃,天热没胃口就馋,还指定每周必吃两顿。

那么这菜是什么呢?没错,就是扁豆炒肉,老公以前就喜欢吃我做的这道菜,每次都吃到竖起大拇指,如今,这天气太热,他也没胃口,就想起这道菜来了,刚好,现在扁豆也是就应季的蔬菜,价格也便宜,用我的方法一炒,喷香下饭的,特别的好吃。看那吃得那么嗨,我也忍不住吃多了。来看看详细的做法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