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八月份最适合吃无花果,错过又要等一年,但这2类人一口都别多吃

2018-07-25 16:58:00 栏目 : 健康 围观 : 评论

无花果是一种非常奇特的水果,它在没有开花的时候可以作为一种很好的植物,在开果实之后就可以食用无花果,尤其是三伏天这个节气正是吃无花果的好时候。

虽然它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但是它的果实成熟时期非常短,在一般情况下,每年的七、八月份是无花果的成熟期,这个时候每天适量的吃些无花果,身体还能收获以下这3种好处。

三伏天多吃无花果对预防病毒,增强人体免疫力有好处:

无花果的营养十分丰富,其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蛋白质、纤维素、花青素、果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在这个季节当中,因为汗液流失比较多,同时流失的营养物质也不少。

无花果就是个很好的水果,并且,最重要的是,在大量的研究上发现,无花果不仅含有一定的增强免疫力功能的作用,还可以预防病毒,甚至是有助于机体抵抗肿瘤。

三伏天多吃无花果对便秘、有胃癌的人群有好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