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华为首发可折叠手机,预计今年推出

2018-07-27 14:16:53 栏目 : 国内要闻 围观 : 评论

华为首发可折叠手机

北京时间七月二十七日消息报道。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余承东表示,目前华为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折叠式屏幕手机,这是一次全新的突破,计划在二零一八年推出。

据知情人士的说法,华为正在开发一款8英寸的折叠式手机。华为计划在十一月公布这款折叠式手机,以赶上三星。然而,当时合作的对象是LG,其中就有LG提供给Mate RS的弯曲OLED屏幕。

最新的报告还指出,除了华为之外,中国的京东方准备了四套折叠式手机屏幕。因为三星自产自销,客户应该是中国的本地企业,如小米、OV等。统计数据显示,小米和OPPO用户都已经拥有了折叠手机的相关专利。

5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的国际显示周,京东方的可折叠WQHD AMOLED屏幕可以实现全世界最小弯曲度,半径仅为1mm,弯曲寿命超过10万次,而色域可以实现到NTSC118%。同时,另有5.99英寸折叠手机和7.56英寸折叠平板电脑,折叠为手机,展开为平板电脑。

就现在来看,折叠式屏幕手机的基本困难已经解决,而且各家都有着极大的兴趣。除上述外,联想、LG和中兴也在布局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