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Bjorn Hendal——不过时的潮流

2020-03-16 14:29:04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BH,全称Bjorn Hendal伯恩·亨德尔,是来自瑞典的轻奢腕表品牌。BH将“精致复古”确立为自身的风格,为vintage爱好者打造“不过时的潮流”腕表,带来一股复古时尚。

BH在成立之初,便希望以个性、积极、品德、巧妙、迷人作为自己的品牌个性。如果把BH当成身边一个活生生的朋友,那么它便是那种既拥有自己的时尚主张,喜欢vintage风格穿着打扮的潮流人士。同时它也不抗拒新鲜事物,喜欢探索和尝试,继而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品味以及生活情趣。而这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也会影响身边的朋友,令他人也能够一同感受这种愉快的心情。

BH主张“精致复古”,这一点,也很好地表现在BH的设计之上。

从2014年开始,BH开始设计和制作灵感来自20世纪40年代和50年代早期的计时腕表。因此只要仔细观察BH的腕表,便能发现他们的腕表直径往往大于现代腕表,这是那个时期的标志新元素之一。这些元素作为BH腕表制造的出发源点,让品牌渐渐被冠以一个新标签——精致复古。

瓦伯格计时

以“大三眼”功能作为系列的标志性设计,完美兼容外观与功能性

发展至今,Bjorn Hendal已经演绎了数十款经致古着腕表,当中“瓦伯格计时”系列作为BH的标志新系列腕表,提供了17款不同款式选择。而更令人兴奋的是,除了瓦伯格计时系列外,BH一直寻求突破,加入了瓦伯格飞秒以及瓦伯格飞秒24系列。

瓦伯格飞秒

极简主义的设计加上大尺寸表盘,复活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经典之作

瓦伯格飞秒24

以六点位的小秒针作为亮点,衬托出vintage应有的品味

通过这些系列腕表,BH希望所有戴上BH的戴表者能够感受到一种自信心的提升。这种自信不单止来自衣着、来自新事物、也来自生活的品味、来自积极乐观的心态。

BH的“精致复古”理念,便是它其不单单复制了上世纪的旧款腕表,更是将旧款式的经髓以新生技术重现复活在人们眼前,打造出理想的“不过时的潮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