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租房私人物品被扔,损失数万元该谁负责呢

2018-07-26 15:49:07 栏目 : 社会百态 围观 : 评论

租房无疑是很常见的,对于背井离乡的务工人员来说租房也是最合适的选择,不过租房或多或少会遇到麻烦,近日一女子就因为租房私人物品被仍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那么,租房私人物品被扔的起因是什么?原来,刚在北京找到工作的她租房,只是她没有想到自己新租住的“自如”房间给她带来了无尽烦恼。因为,自如的配置人员下错了单,保洁人员将李女士的房间当成“退租保洁”进行了清理,价值数万元的私人物品全被当垃圾扔了。

租房私人物品被扔

这下也真的是蒙了,李女士说,自己刚刚留学归来,大部分个人物品均在国外购买,但最令她心痛的是,自己通过苦读而来的学历证明也被当做垃圾扔掉了,而要重新补齐,则需大费周折。由于患有抑郁症,李女士需每天服用抗抑郁药物,而未来三个月的药物也在被扔物品的行列中,这也给她造成了很大困扰。

根据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单据,共计134件物品遗失,其中包括衣物、药品、鞋包、护肤品等,共计价值6.8万余元。而令她感到不解的是,自己所租住的房间明明有生活的痕迹、新买的枕头都还没有来得及拆开包装,而且自己放置在行李箱的衣服、放置在小袋子内的首饰都被当垃圾扔掉。

总而言之,除了电脑与相机,其他的物品都被当垃圾扔了,这让李女士感到气愤与烦闷,因为自如经理人给的答复也是有些敷衍,为此,李女士选择了报警求助,但是李女士租住的小区相对老旧,小区楼下的垃圾箱处于监控盲区,并未记录下保洁人员出入楼层的画面。

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自如方面已向李女士索要了丢失物品的明细,并将进一步协商赔偿事宜。不过截止到发稿前,自如方承认存在工作失误,却没有向李女士道歉,而且当李女士再度与自如品质部门沟通,询问赔偿进展时,对方表示“不确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