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港毒枭潜逃十年落网,缉毒行动再获战果

2018-07-20 16:18:12 栏目 : 社会百态 围观 : 评论

港毒枭潜逃十年落网

港毒枭潜逃十年落网

港毒枭潜逃十年落网

港毒枭潜逃十年落网

港毒枭潜逃十年落网

港毒枭潜逃十年落网

北京时间七月十九日消息报道。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十八日下午时分,在省厅、公安部以及市局的联合指导之下,新昌警方在广东深圳警方的配合之下,将前段时间在新昌县抓获的香港籍通缉犯俞某押送至深圳皇岗口岸落马洲大桥,顺利移交给中国香港特区警方。

这也是浙江省公安机关成功配合香港警方在内地抓获的首名案犯,也是浙江省禁毒部门深化“两打两控”缉毒专项行动重要措施的又一重大战果。

俞某(男、39岁),系中国香港特区居民,2008年,俞某在香港涉嫌制贩毒品可卡因,案发后在逃,被香港警方通缉。

2017年7月,公安部禁毒局接到香港警方的请求和情况通报。经过侦查发现俞某已经逃往浙江进行躲藏,随即指定浙江警方对俞某进行抓捕。

今年5月份,在收到上级公安机关的情况通报后,新昌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开展工作,由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潘海波亲自指挥侦查抓捕工作。

经过多警种合成作战,新昌警方很快确认俞某的藏身地点。5月23日下午,新昌警方抽调禁毒、特警、派出所等单位精干力量,在新昌一出租房内成功将俞某抓获。

昨天凌晨4点,在盛学敏副局长的带领下,新昌公安精心组织力量从新昌启程,顺利将俞某押送至深圳,沿途受到了杭州机场公安、深圳公安等精心照顾。

临行前,潘海波局长交待押送任务注意事项,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中国香港特区警方对案犯进行法律告知的画面,是不是很有TVB剧既视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