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又是一年315,绝白酒行业之殇 | 臻莲酱酒将守护消费者权益 进行到底

2021-03-15 14:16:36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白酒在我国有着独特的历史地位与文化内涵。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购买力也在不断提高。然而,不法商人为了逐利,假冒伪劣和制造贩卖劣质酒手段不断升级。

临近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每年的315黑榜都称得上“万众瞩目”。在日常监管,投诉平台受理情况看,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发布的近五年白酒质量抽检数据显示,酒精度、固形物、甜蜜素、总酸等项目成为白酒质量问题“重灾区”,其中超两成不合格白酒添加禁用甜味剂,还有近年的“年份酒”、“劣质酒”乱象亦越演越烈。以闻名中外的,中国茅台镇酱香白酒为例,传统酿造方法兼具深刻的文化底蕴和繁杂严苛的匠心技术,酱酒的品鉴更多的是从粮食发酵本身所产生的香气及味道延展,所谓酿酒的原料与环境更是核心要素。甜味剂等添加剂的加入,以及以次充好行为,只是制造假冒伪劣酒品的不法商人,从利的手段。说到底,企业的初心和酒品的质量同位重要,还有防伪技术也是一大因素。

以臻研产品,酿制性价比高的极致酱酒为初心的臻莲酱酒,对于315有着自己的解读。“

三”大保证:百年酒厂位于赤水河畔茅台镇核心产区,与国酒共享天时地利珍贵资源;老酒比例足量,酒体醇厚丰满,回味悠长;高性价比,不追逐溢价,把精力放在坚持做极致好酱酒。

“一”扫防伪:为了让消费者喝到放心的好酱酒,臻莲酱酒的酒盖上使用了先进的NFC防伪技术功能,手机扫一下,就可以联网查询到详尽的酒品信息。

“五”福齐聚:臻莲酱酒主系列分为臻莲・春,臻莲・夏, 臻莲・秋,以及臻莲・喜,臻莲・福。老酒年份不同,酒品的质量和口感都有着严苛的保障,无任何添加。

茅台镇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酿造条件,当地地势较低,群山环抱,四季微风少雨,日照丰富,非常适宜微生物群的繁衍。赤水河水质优良独特,微量元素丰富,也是所酿造优质酱酒极致口感的重要保证。臻莲酱酒的负责人告诉我们,臻莲取材考究,选用优质糯高粱,优质小麦秘制大曲,以世代相传的酿造工艺,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生产周期长达一年。历经数年窖藏,再由国家级勾调大师精心勾调,造就臻臻美酒,莲莲君心。

时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臻莲酱酒诚挚推出“买大送小活动“,小酒怡情,大酒酣畅。即日起至3月31日,在京东搜索“臻莲酱酒“,”在旗舰店选购500ml酒品,即送100ml小酒,新客品鉴小酒后不满意,可联系客服,申请退货退款。

“臻莲酱酒没有理由不自信,敢于承诺,用初心加之层层保障,让消费者无忧喝到放心好酱酒”臻莲酱酒负责人表示,守护消费者权益,不止在3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