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托普朗宁iEnglish第二届ETP大赛即将启动

2022-03-11 16:04:03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双减”政策的深入落地,对家庭教育和孩子的自主学习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如何让孩子高效的利用好家庭教育时长并激发孩子自主学习的兴趣,尽早养成习惯,成为从业者的研究课题。

近日,托普朗宁旗下自主学习类产品、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品牌——iEnglish官宣“玩转英语,用iEnglish”第二届ETP大赛即将于3月15日启动报名。

根据托普朗宁相关负责人介绍,ETP板块是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中好评最高的内置模块之一,ETP板块以纯英文视觉益智游戏为载体,通过听觉、视觉、触觉等多种感官,帮助孩子将具体词汇在大脑中由“无概念”变得“可理解”,很多孩子因为ETP爱上英语学习,对英语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

2020年底,托普朗宁发起举办的iEnglish首届ETP大赛曾吸引超过22万名用户参与,参赛选手遍布北京、上海、广东、新疆、西藏、云南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等在内的全国32个省市区,创下了多项记录。

第一届ETP活动8强选手家长王女士表示,其孩子已连续使用iEnglish学习超过500天,“尤其是当前双减政策下,在家里、在业余时间,使用iEnglish学习英语已经成为孩子的一种习惯,除了阅读书籍,ETP是孩子最喜欢的学习板块,因为作为一项益智游戏,ETP既能帮助孩子识记单词、融会贯通,又能在课余放松心情,还能跟小伙伴打成一片,培养孩子的团队协作、领导能力,培养一定的竞争和责任意识”。

相比于首届活动,第二届ETP大赛也完成了多处升级与创新。据iEnglish全国ETP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面向全体iEnglish用户开放报名,比赛形式保持不变,采用经典的3V3团队PK制,依然鼓励使用iEnglish的孩子们寻找自己的“学习伙伴”,在线组队,协作冲关,共同进步。

该负责人还表示,考虑到孩子们的正常课业和作息习惯,第二届ETP大赛首先升级了赛程赛制,活动将经历排位赛、复赛和决赛,最终在10月份决出最后的排位和优胜者。活动仅在周末两个时段开放,每个队伍每天仅可进行7场PK,按累积积分排位。

此外,第二届ETP大赛还创新了活动“成就系统”和“时装系统”。每场比赛后,除了队伍获得相应积分外,每位用户也将获得个人积分和功勋值,以激励孩子们创优争先。“成就系统”顾名思义就是参与比赛并取得一定成绩后获得的奖励;而“时装系统”不仅有激励作用,还增加娱乐性,激励孩子的探索欲。时装分为帽子、衣服、裤子、鞋子等多个部位,极具收藏价值。如果凑齐一套时装,还可解锁特殊套装动作,在学习之余,增添一份悠闲趣味。

据了解,当前第二届ETP大赛还开启了“超级体验官”的招募活动,让“跃跃欲试”的iEnglish用户提前体验活动。

相关文章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三伏灸”、“三伏贴”专项检查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三伏灸”、“三伏贴”专项检查

    临近三伏,北京市民一直有使用“冬病夏治三伏灸”、“三伏贴”治疗冬病的习俗。为确保西城区“三伏灸”、“三伏贴”用药质量安全,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持续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专项检查。...

    2021-06-11
  • 弄潮·快评 | 城市致敬人才 人才反哺城市
    弄潮·快评 | 城市致敬人才 人才反哺城市

    人才是一个国家、一个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发展所需的一切资源如果没有人才去掌握、去应用、去创造,就不能充分发挥作用。最近,宁波北仑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大海外工程师...

    2020-04-20 人才
  •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12月25日下午,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梁晓光,党委工作部部长金涛,工会副主席李伟康,公司工会委员、各分会成员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2020-01-06
  •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广州鹰金钱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院定向援赠物资

    2月17日,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共三家医院,一共定向援赠鲮鱼罐头9600罐及饼干2240...

    2020-02-25 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