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东屋世安:门锁中的“神州”,以高标准提供世界一流“安防方案”

2022-05-03 19:49:32 来源 :网络 围观 : 评论

近几年,“中国载人航天神舟系列任务均获得圆满成功”,这是世界航天领域不可或缺的创新力量,引发了全国乃至全球的高度关注:神州系列在遥远、陌生的领域,留下了中国人的重要印迹,书写了属于全人类的精彩篇章。现如今,神州系列也已成为了“创新”、“进步”的代名词。其实在许多领域之内的领先者、创新者,也能够成为所属行业的“神州”。

门锁制造领域同样也拥有“神州系列”的创新品牌,东屋世安高安全指静脉锁凭借着具有创新意识的高安全核心技术,以全球领先的标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思想,引领着行业的持续发展,在全球高安全锁领域占据重要席位,并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由衷青睐。

行业“顶峰”, 高标准提供世界一流“安防方案”

迄今为止,东屋世安已经有30余年的锁具生产经验,还在全球范围之内,拥有美国UL、欧洲CEN/VDS认证的9家企业之一,在安防领域当中相继获得权威机构的“背书”,超高质量获行业认可。(截止至2022年2月23日美国UL 和欧洲 VdS官网数据)。东屋世安作为高安全锁具的系统方案解决供应商,产品销往中国、北美、欧洲、澳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安防行业中的佼佼者。

在国内,东屋世安为许多政务机关和科研院所提供安防产品及相关服务。在国际,东屋世安更是占据了高安全智能锁及系统大部分市场,在北美地区拥有数百万客户,已成为肯德基、星巴克、麦当劳等众多国际大型企业的优选品牌,同时为北美大部分金库、警察局、药企和大量中产以上家庭服务。目前,东屋世安代表着行业领先的静脉识别创新力量,成为了300+银行高安全锁具合作商(①:数据来源:截止至2022年4月公司已签银行网点合同统计数据),以自主品牌的身份出口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家全球知名合作伙伴。(②:数据来源:截止至2021年12月公司出口报关单数据)。

迄今为止,东屋世安已经在高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之路上前行了三十年,也将安防事业的“一流方案”带出了国门、带向了全球。作为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实力企业,东屋世安仍在不断根据客户需求和时代潮流,持续更新升级产品优化服务。

以“安全为基石”,铸就世界级产品

东屋世安在不断创新的过程当中,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在持久的磨砺发展过程当中,打造属于自身的“工匠之心”,用心去铸就优质的安全门锁产品。

东屋世安,旗下生产的高安全静脉锁系列产品,均采用高于行业标准的高安全性技术,在C级机械锁芯上再次创新升级,打造高安全不锈钢旋转弹珠锁芯,采取独特创新结构设计,有效防止暴力、无痕技术性开启。据了解,C级锁芯是目前安全度较高的锁芯之一,拥有叶片结构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暴力、无痕技术性开启。不仅如此,C级锁芯还拥有特殊的钥匙纹路,能够有效防止盗配、偷配的可能。

同时,东屋世安静脉锁采用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生物识别技术——指静脉识别技术中的第三代核心技术,已经走在了整个门锁领域的发展前列。该系列产品摆脱了人群、季节、温度等条件的限制,极大程度降低了被盗取复制的风险,提升了使用体验和耐用性。

东屋世安静脉锁使用的是银行金库“同款”的双重锁体,一旦遭遇暴力开启则触发重锁结构,采用银行高安全保险箱使用的特殊安全措施,即便遇到专业攻击也不在话下。

站在世界安防技术领先的位置,东屋世安不忘初心,以为全球高安全物联网安防行业提供更好的中国解决方案为己任,立足品质,锐意创新,以“神州”精神,用过硬的实力作为底气,引领全球安防行业勇往直前破浪前行。在未来,门锁制造领域也会涌现出更多的“神州系列”,代表中国制造的力量,为世界范围内的消费者,带来非同一般的使用体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