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以质取胜,恩佳迪优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奖项

2022-06-07 15:59:08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评论

近日,在全国质量标准合格产品宣传推广活动中,在“中国质量认证发展管理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发展中心”的层层严格评估审核下,武汉咪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恩佳迪优”品牌系列产品,最终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消费者的良好口碑,通过层层关卡,脱颖而出,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奖项。

恩佳迪优作为母婴营养护理品牌,在目标市场和业界一直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旗下产品以高质量、严成分、预期效果好而闻名。恩佳迪优官方透露,恩佳迪优品牌下的全系列产品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其中包括:恩佳迪优益生菌速溶粉、恩佳迪优富钙海藻蘑菇粉复合油、恩佳迪优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恩佳迪优植物DHA复合藻油、恩佳迪优锌辅食营养补充品、恩佳迪优维生素D3辅食营养补充品、恩佳迪优金银花茯苓固体饮料、恩佳迪优枇杷复合果粉固体饮料、恩佳迪优成人益生菌速溶粉固体饮料。

据了解,为了把好产品质量关,武汉咪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级育婴师青宁妈妈及其团队、和外聘医生团队一起,综合研究了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母婴营养护理品的质量和成分,结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婴幼儿群体营养摄入标准,经过几年的研发和筹备,推出了符合中国婴幼儿群体营养需求的恩佳迪优品牌系列产品。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是企业信誉的载体,在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之前,恩佳迪优品牌系列产品必须经过严格的内部质量检验,和第三方质量检验,若涉及到国外进口的原料,还须原料供货公司提供本国的质量检验报告,在进关到国内时,还须进行进口卫生检验检疫。产品最终的质量和预期效果,还要成功地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食用验证把关。

据介绍,恩佳迪优品牌系列产品,在母婴消费者群体中拥有汗牛充栋的质量好评,特别是恩佳迪优益生菌、恩佳迪优DHA、恩佳迪优乳铁蛋白、恩佳迪优锌剂、恩佳迪优海藻钙等五大明星主打产品,得到了消费者最多的好评和效果达到或超过预期的正面反馈。

正是在这样的层层质量把关中,才确保了恩佳迪优品牌系列产品稳定的优秀品质,在历届各级的产品质量质检中,保持着0次品、0质量事故的成绩,也在市场中,得到了用户和市场良好正面的产品质量反馈。因而,此次恩佳迪优品牌系列产品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奖项,是实至名归的结果,也是其在产品质量上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

据悉,武汉咪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深圳,创立初期主要从事新西兰孕产期护肤护理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发展过程中逐步创建和打造咪贝康(Merbycal)护肤护理品牌,专注于孕产期宝妈宝宝的护理,2018年6月在武汉成立运营中心,同时成立青宁妈妈科学育儿子品牌,专业从事育儿咨询服务,2020年初创建恩佳迪优(N+diyou)品牌,专注于孕产期宝宝和宝妈护肤护理产品和营养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目前,武汉咪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咪贝康(Merbycal)、恩佳迪优(N+diyou)、青宁妈妈三大品牌,怀揣全心全意为母婴群体科学服务的初衷、秉承专业科学的产品理念,为宝妈提供最贴心的科学育儿服务,以及母婴护理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