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强势领跑卫浴赛道?九牧借势技术升级打造梦想之家

2023-07-20 11:08:03 来源 :中国质量在线 围观 :

近日,红杉中国发布的《2023中国消费者品牌偏好洞察》报告引发广泛关注,报告显示,近几年来,中国本土品牌在产品、渠道、营销方式上更灵敏地把握住了变化,在多个行业纷纷崛起。在这场“中外品牌”博弈中,九牧淋浴屏品类市场份额远超科勒,市占率居内外资第一。作为质量效益型发展的典范,在 2023年中国品牌日期间,九牧成为《中国品牌·典范100》入选品牌,获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TOP100”荣誉,以标杆力量引领行业质量发展。

过去三年,九牧一直致力于数字转型,发展数字消费。九牧将数字化植入了智能马桶、水龙头、淋浴房、衣柜、橱柜等产品。这一系列的产品升级给大众的生活带来了可视化、便利化,更科学健康的生活体验。九牧的发展得益于其多年来的创新变革和长远布局,九牧以超千亿的品牌价值和‘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的市场地位认证,成为行业领军品牌。它们希望,九牧能够立足东南,辐射全球。

现如今,消费需求随着科技进步日新月异,消费者对于智慧化的需求早已不局限于割裂的单一场景,而是转向完整的全场景智慧生活。针对这一痛点,九牧推出了智慧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奢定智尚系列。智尚套间兼设计简约高级,极具未来科技感。该系列的最大亮点在于支持鸿蒙智联技术,只需一台手机即可操控整个卫浴空间的产品,协同全品类联动,打造未来式智慧人居生活,赋予卫浴空间更多可能性。

高品质产品背后,是九牧沉淀了三十多年的科研实力与持续创新变革的源动力。董事长林孝发说,改革开放40年,中国已经进入科技经济、实体经济占主导地位的时代,今后的发展将体现在科技领域或食品领域。未来10年,要么做头部企业,要么做独角兽企业,想要在一个领域生存下来,只有不断钻研,深入再深入的技术创新才能更具市场竞争力。在全球,九牧拥有16个研发设计中心,研发团队超5000人,由九牧主导制定的国际标准达20多项、国家标准200多项,累计专利达20000多项,平均每天5项专利问世。此外,九牧成立了行业首个质量技术转化中心,与华为、宁德时代、中国电信、西门子联合打造未来研究院,构建起“三年应用、五年基础、十年理论”的金字塔创新研发体系。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自成立以来,九牧始终坚持、贯彻自主创新的信条,以不断创新走出蝶变跃升之路。未来,九牧也将沿着这条路继续前行,以“全球数智卫浴领跑者”的标杆实力,智领全球卫浴行业新风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