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7月25日A股收评:股市高位调整,周四继续向上攻击还是有力度回踩

2018-07-25 19:22: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晓宁说股

周三上涨家数1498家,走平家数318家,下跌家数1809家。上证超级BBD显示经过前面连续3个交易日资金净流人,今天出现了净流出,正常推测,主力吃了那么多货,指数短期跌下来的概率很小。深成指本日超级BBD显示资金净流出。板块上,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有:超级品牌、央企国资改革、一带一路,流出最多的板块有:锂电池、半导体元件、黄金。

如图,沪指今日即前期出现三连阳后,这里出现了小幅度的调整,无论从能量还是从指数调整的幅度来看,都算是温和调整,也代表短期的休整,远远还没有结束,周四继续温和调整的概率较高。

如图, 从创业板日K来看,今日走势明显强于沪指,直接拒绝调整,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阳线,走势有点类似前面那波八连阳走势,如果继续走,类似于前期八连阳的走势,那么个股机会将会减少,大概率只会拉创业板权重,因此,接下来操作上,还是要按照中午讲的策略轻指数中个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