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赵长鹏:交易挖矿模式会崩盘;另一边,张健将收心调整fcoin工作

2018-07-27 23:47: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赵长鹏:交易挖矿模式会崩盘,前期比谁跑得快】

币安CEO赵长鹏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关于数字资产交易所联盟计划,已经有上百家在谈,目前没有非常强的推进。“交易即挖矿”模式如果长期来说是会崩盘的话,那前期就是比谁跑得快。对于免手续费或上币费的做法,他表示多数的交易所是赔钱的,交易所这个行业本来不暴利。他提到,目前有20多个国家主动找币安谈合作。币安加密货币基金总量的目标是投十亿美金,平均项目的大小在五百万到一千万之间。

【张健将收心调整工作,回归交易所本质,FCoin上线FT/FT1808交易对】

据fcoin官方群人员告知,公告频繁时期已经过去,接下来张健会更多回归交易所本质,对于主流币种开始推进上线。

另外,FCoin即将开放新的交易区“权证专区”,未来计划开放更多权证相关交易。FT1808/USDT以及即将上线的FT/FT1808这两个交易对,将在权证专区开放后转入该区进行交易。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香港超50人报警称遭遇数字货币诈骗】

据香港《明报》网站消息,香港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收到超50名香港、内地市民关于数字货币诈骗的求助。事主声称,于2017年10月起买入一家控股公司发行的数字货币投资,但自今年初开始,市民发现不能提取现金回报,其后更被要求注资1000美元“激活”账户,但有人付款后仍然无法兑现,多名市民怀疑受骗。据了解,其中26人于昨日(26日)下午报警。还有事主表示,提出报警处理后,收到该公司的死亡恐吓。

【安全公司:上半年挖矿病毒比重明显增大,移动挖矿应用或迎来爆发】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今日发布《2018上半年互联网黑产研究报告》,研究显示,今年黑产团伙正在拓宽安卓挖矿平台市场,移动挖矿应用或迎来爆发。挖矿病毒正在成为最常见的病毒类型,除非区块链相关的空气币泡沫破灭,否则挖矿病毒都将是最直接的黑产赢利模式,远超前几年流行的盗号木马。监测发现,大量挖矿病毒会限制CPU资源消耗的上限。挖矿病毒也基本限于三种形式:普通客户端木马挖矿、网页挖矿、入侵控制企业服务器挖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