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蓝筹继续逼空,后市该如何操作

2018-07-24 19:53: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沪指今日高开高走,收盘大涨约1.5%,日K线三连阳,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基建板块掀起涨停潮.个股普涨,成交量明显放大。收到长生生物拖累的生物医药板块今天也出现了明显触底拉升行情,虽然长生生物继续封死跌停板,但是其他质地优良的个股表现良好。短期内看生物医药板块的负面情绪得到了释放。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高走的中阳线,这颗中阳线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场外资金入场的意愿是明显增强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上穿了10日均线,大盘短线技术面是一个继续好转的走势,不过今日大盘量能放大较多,也表明了大盘上方压力还是较大的。

沪指放量红三兵,指数自突破以来蓝粉彩带已经翻粉,初期反弹趋势已经确立。 操盘提醒运行于中轨与上轨之间,表明当前处于持股做多期。因此市场强势反弹已经明确,后 市震荡式上涨,由空转多大基调已经显而易见。那么指数反弹150点左右,也来到了6月19日 放量阴线的实体下方,从小周期来看出现了背离现象,因此不排除出现突破回踩的局面,再度 回踩也是抓住本次强反弹低吸的最后时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