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中国股市:三次阳线激发股民热情 今日股市或迎来如此调整!

2018-07-25 10:20: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笔者:夕凌看盘

大盘经过连续三天的放量大涨之后,今天很可能就要迎来短暂的调整了。这是技术上的要求,也是市场情绪的需要。在经过泥沙俱下的大涨之后大家的情绪一定是要冷静下来的,现在市场上哪怕是有新的增量资金入场也是撑不起普涨行情的。昨天仅上午,上海市场的成交量就达到了1400亿,而下午仅有700来亿,而且走势上也开始了横盘状态,这也表现出来市场即将要进行整理的意图。

最近几天热门板块也是几度更换,从银行代表的金融类到军工再到大基建,但这些大都是用来晃大家眼睛的,真正的热点其实现在还没有表现,我们需要通过未来两天大盘调整才能够识别出来。这就让我想起小时候看戏,开始的时候需要工作人员来搭戏台,虽然在搭戏台的过程中也很热闹,各种工作人员人来人往。但是此时的好戏绝未登场,主角也还在后台化妆。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在戏台搭好之后,工作人员也就是晃动大家眼球的板块离场之后,在短暂的安宁之后寻找出主角,并欣赏他表演。所以我们近期主要任务是识别市场中能够在大盘调整过程表现强势的股票。手中股票有这样的表现,继续坚定持有,没有快速转换,切换到这类股票中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