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三大信号暗示下周或要变盘

2018-07-27 18:54: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回顾本周的行情,周一 周二收出两颗中阳线之后上冲到了压力位,随后三个交易日收出了三连阴,顺便说一句这里的三连阴并不算是三只乌鸦,三只乌鸦通常是反弹到高位,算是缩量的调整。周五盘面大部分板块连续反弹之后都开始出现回吐了,也符合技术特征,压力位之前短期获利筹码大部分都是要撤出的,三个信号下周或将迎来一次重要变盘。

第一:本轮反弹目标位是哪,其实前面已经给大家分析到了,一定就是10周线的位置,目前10周线在2932点,下周还会下移,基本就是逼近指数所处的位置了,这是短期最重要的一个压力位,到底多方是否具备实力形成突破,还是很有看点的。

第二:再来看上证50这一波60分钟级别的反弹,小5浪反弹目前正处于4浪调整状态,缩量小阴线低价股继续保持活跃,非常典型的4浪特征,下周金股已发布,预计收益30%,公#众&号 周鱼选股。如果周末没有特殊事件的出现,下周应该会出现5浪反弹,也就是说还有一个高点出现,这个高点就是要冲击10周线的位置。

第三:我们预期的向上拉升会不会实现呢,就要看龙头,因为银行和保险近期走势比较疲弱,龙头需要一个切换的过程,从大金融板块作为主攻要切换到国企改革方向,必须要有一次切换,如果仅仅是因为大金融板块,这一轮反弹就很难走的很远。

综合来看,短期进入上证50指数形成了60分钟级别的小5浪反弹结构,重点看主板市场权重品种的表现,特别是低价 低位 低估值的蓝筹品种近期将会迎来不错的表现,而医药类甚至包括大消费类短期可以进行回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