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A股下跌背后玄机外泄,下周大盘将迎巨变,散户不得不防

2018-07-28 00:12: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今日大盘收缩量小阴线,周线收放量中阳线。创业板周线收倒锤头线。

上周周评时说,“下周,大盘以反复震荡为主,以化解5周均线的压力,同时等20日均线向上,周线收红星线的概率大。创业板比大盘好一些,会收一根阳线。”本周,大盘强势上涨两日后,震荡回落休整。创业板回落休整幅度较大盘幅度大。盘面基本符合预期。

近期A股震荡不断,个股更是你跌我也跌,很多朋友频频亏钱,戴套惨不忍睹,但是老童的朋友却收获满满,昨天晚间分享的深物业A,南宁百货,上海凤凰今天都实现了涨停。唯独亚星化学下跌三个点。至于涨停的三股票下周一冲高不强势直接出掉。下跌的亚星化学只要运行5.22之上 拿着即可。其实这样的强势票每天都会选出来供大家玩耍。下周的票也已经选出来,等下添本人徽(信)( FC32659) 公布给大家。大家记得去领取。我不能保证把你亏的钱赚回来,但是我能保证你不在亏钱。完全免费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如今的市场就像一个久病之人,病还没好,只是有了好的迹象。目前,大盘5周均线刚刚走平,10周、20周均线都是快速向下,大盘还没遇到10周均线就掉头向下,足见大盘的弱势状态。创业板比大盘略好一些,好歹盘中两次突破10周均线,且5周均线开始掉头向上。

从日线来看,目前大盘5、10、20日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在中轴附近缓慢向上,大盘还有上升空间。创业板完成了对20日均线的回踩,收在BOLL中轨线之下,不过BOLL轨道线缓慢向上运行,创业板不会单边下跌。

政策信息面短线整体上中性偏暖,中线仍不容乐观,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

下周,市场的主旋律就是震荡,大盘在2830点和2930点之间震荡。创业板震荡幅度会大一些,向上会再次突破10周均线1643点,向下会跌破5周均线,寻求1540点支撑。

实盘操作上,利用市场的震荡,在上述点位间半仓做高抛低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