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魏宁海 7 月 27 日早评:掌握短线节奏快进快出

2018-07-27 08:36: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盘面分析,周四上证指数平台后,一路震荡走低,做调整结构,其中原因已经告诉过大家,这里由于经过三天连续拉升反弹,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筹码,60 分钟结构履行顶背离,需要有一个回踩确认的动作,这里的第一个支撑位在 2876 点,这个位置如果跌破的话在看 2850 前期,基本上如果后面回踩这两个位置不破的情况下就还会有做反弹的动力。

创业板周四出现调整结构,这里的压力为 1650,一直没有有效突破,反而下方 1609 的支撑位被跌破,说明短期的调整可能还会延续。

预计明天大盘在盘中还会有回踩,结构企稳后再略有反弹。注意看反弹时的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放大。

操作上目前底仓保留四成仓位,用 2 到 3 成资金结合 60 分钟做高抛低吸的动作,这里还是以短线思路为主,逢低做多,但是差价是必须要做的,多注意 60 分钟结构里滚动差价的机会,散户千万要记住一点,不要舍不得。

同学们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