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阿令】大盘强于预期——20180726

2018-07-26 18:33: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从空间、时间和成交量来看,今天创了新高,超出了2900点目标位,反弹的速度较快,仅耗时13天。最近的上涨过程中,成交量也明显有放大。

整体上,大盘比预期的要强势一些,尤其是速度较快,级别可能比原来预期的要大。

短线,2900目标位到达之后,接下来需要走一步看一步了,感觉回调两天之后,下周还能再冲高一次。

中线,8月份应该还是会有一次调整,但或许是正常调整100-150点,不会创新低。

但不管是原来的预期,还是现在强于预期,其实也就是多涨点少跌点,总体还是震荡市的感觉,选股仍然显得很重要,最近几天的分化就比较厉害了:

短线最强的板块是周期板块,受益于基建提速。从走势看,周期板块从去年9月开始回调,是下跌时间最长,幅度最大的一个大类板块。反弹空间应该还有,但可能还不到反转的时候,我相对看好钢铁板块多一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