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再掀涨停潮!这个板块走强?主力资金看好这类股!

2018-07-25 18:18: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沪指小幅震荡,创业板指冲高回落,盘面上,工程建设板块再掀涨停潮,山东路桥等9股涨停;此外,钢铁、医疗、上海自贸等板块也表现活跃。券商、高速、机场、港口等板块表现疲软,跌幅居前。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0.09%,创业板指涨0.23%。

大盘大涨,工程建设板块功不可没

近期这两天市场这种放量大涨,机械行业应该说对指数的上涨是功不可没的,可以说是这一轮反弹行情当中的主角。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中报预报当中,机械行业整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有券商分析师表示:“机械行业有300多个股票,所以它门类比较多,分化也比较严重。工程机械主要龙头企业的业绩,预计也会持续地超预期。”

这些股票遭机构连续追捧 72股受亿元抢筹

有72只个股连续3日遭DDE大单净额流入超亿元,共吸筹149亿大单DDE净额资金。这些股票大部分在三日内涨幅都有不错的表现。

具体名单方面,最受主力资金青睐的是京东方A,大单净流入高达9.66亿元。中国建筑、保利地产、农业银行、东方财富、紫金矿业等多股紧跟随后,详情见下图。其中DDE大单净额流入主要在基建水泥、大金融、资金流入榜单中占比较高。

7月25日-28日DDE大单净额流入超亿元的个股:

涨停复制个股股票池尽在(A股财女)中查看。

涨停复制个股股票池尽在(A股财女)中查看。

有色金属电子流出资金多 24股遭亿元抛售

主力抛售股方面,今日DDE大单净额流出超出一亿的股票有24只,分别是格力电器、中兴通讯、康泰生物、美的集团、洛阳钼业等,更多数据可见下图。资金流出较多集中在有色金属、电子板块等。

7月25日DDE大单净额流出超亿元的个股:

有粉丝在7月24买入的天成控股已经涨幅达到20%,这只股票的主力资金是没有问题的,粉丝可以继续关注早盘这只股票的高开程度决定周一是否可以涨停复制。另外财女会选几只股票放在股票池,想领取的可以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