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赵长鹏:交易挖矿模式会崩盘;另一边,张健将收心调整fcoin工作

2018-07-27 23:47:00 栏目 : 股票 围观 : 评论

【调查显示:加密社区中有27%是自由主义者】

CoinDesk Research最近在加密社区组织的一份政治倾向调查中,发现9%人是社会主义者,27%的人是自由主义者,9%的人是温和派,21%的人是保守派,24%的人为自由放任派,8%的人为无政府自由主义者,3%的人为虚无主义者。

【币圈惊现“老鼠会” RatScam敛财比F3D更简单粗暴】

继区块链项目评级机构RatingToken对庞氏游戏Fomo 3D(以下简称F3D)进行跟踪报道之后,目前市面上又出现了一系列以“Rat(老鼠)”命名的山寨合约。与其他山寨合约一样,Rats系列也隐藏着不少安全隐患。以RatScam为例,RatingToken智能合约机器检测得分仅为2分,共存在16个可疑风险漏洞。而且从游戏主体部分的规则来看,RatScam几乎是F3D的“阉割版”:游戏只有1轮,而不像F3D理论上会一直进行下去;RatScam中团队分成高达10%,而F3D仅为2%。另据RatingToken团队深入调研发现,RatScam还在Facebook上进行了广告投放,可见团队资金实力雄厚,是一次有备而来的圈钱行动。目前官网显示RatScam奖金池已有567.5348 ETH。

【加拿大央行:央行数字货币可为加拿大和美国带来经济收益】

加拿大中央银行的工作报告指出,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可能为加拿大和美国带来经济收益。与单纯使用现金而言,引入央行数字货币(CBDC)可以使加拿大的消费增长高达0.64%,使美国的消费增长高达1.6%。目前正在考虑发行CBDC的众多央行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就是,现金和数字形式的法币是否应该共存,如果共存,那么如何保持“最优” 的货币政策。

【扩容提案通过后RAM价格加速下跌 相比历史最高点已跌近八成】

RAM自7月3日触及历史最高点0.9374 EOS/KB附近后便持续回落,昨日RAM扩容提案通过后更是加速下行,从0.3156 EOS/KB附近一度跌至0.1916EOS/KB,相比与历史最高点的累计跌幅已近80%,目前RAM价格仍徘徊于近三周低位0.1925 EOS/KB附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