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有生之年,躲不过的一场崩盘

2018-07-27 00:53:00 栏目 : 理财 围观 : 评论

7月的中国,很不平静。

房地产泡沫膨胀危机尚未解除,贸易战不断升级,最近疫苗事件又将民众的生存危机推到风口浪尖,外患不断,内忧不断。

在内忧外患夹击之下,各种真相开始逐步浮出水面。

为了牟取暴利的不法分子人性泯灭,为了报道真相的记者被追杀的无处躲藏,为了追求权力的公务人员以权谋私丧心病狂。

在利益面前,人性被无底线的践踏。在义愤填膺的批斗不良商家的同时,好想问一句,那些监管机构都去了哪里呢?

01

无效疫苗要人性命,房价高、泡沫刺破则会要一城性命。

众所周知,本轮房价大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货币超发问题,而货币超发一方面是对了应对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应对中国自2010年来开始不断下跌的GDP增速。

于是在刺激经济的旗号之下,房价暴涨。刺激经济可以理解,但是在刺激经济的同时,能不能把市场规整一下,使的刺激经济能更有效果!

连农民现在都知道浇地要节约用水不能大水漫灌。这么简单的道理相关部门难道不清楚吗?

从2016年开始的房价暴涨,一直到2018年6月才开始想起来要整顿销售市场,开发商把控的售楼处有多乱你不知道吗?多少阴阳合同和欺诈投诉你看不到吗?

从2016年的930调控开始,一直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年,两年时间的调控,唯一的成果就是巩固了民众的一个信念——房价不会下跌。

不信你看,国家都那么严格的调控了,从一二线到三四线,从加大土地供应到限购限贷压缩需求,从限制离婚到限制5年、10年出售。

用尽了一切办法,房价就是跌不下来,于是民众变天真的相信国家管制不了房地产,单纯的以为国家发展离不开房地产,从而得出一个看似幼稚又让人无可辩驳的结论——房价永远不会跌!

不信你看啊,房价过去20年都没怎么跌!

02

于是就在这样的信念之下,有买房需求的想都不想赶紧买,5年后才结婚的非刚需想了一想也赶紧买,10年后孩子才可能结婚的八竿子才能和需求贴上边的也想了一下,加入购房大军。

一场国家和开发商以及批发购房客(说炒房不好听,换一个新词来表示)上演的去库存大戏在全国上映。引发民众恐慌上车,这一开就是两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