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信用卡“刷爆”还能再刷,10万额度变11万,怎么做到的?

2018-07-28 00:56:00 栏目 : 理财 围观 : 评论

信用卡“刷爆”还能再刷,10万额度变11万,其实指的是信用卡超限。

什么是信用卡超限?

信用卡超限是指持卡人在一个账单周期内,累计使用的信用额度超过该卡实际的信用额度,银行通常都会允许持卡人每月实际消费金额超过信用额度,称为隐形额度。

不过,这部分额度如果没有一次性还清就会超生超限费,而且一般超限费都是收取超限额度的5%,这个费用还是很高的,比小贷的利息贵多了。

哪些银行支持超限刷卡?

信用卡超限,目前知道的只有招商、光大不支持,其他银行都支持。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

工行和中国银行的信用卡可以超限刷卡,但超限比例没有明确。

农业银行

可以超限,一个账单期只能超一次,20%以内,不超过5000。

广发银行

可以超限10%,必须打电话开通。

民生银行

10%,不管你撸几次,不超过百分之十就行。初始所有客户默认均不开通超限功能,要通过短信输入kc卡号后四位申请。

华夏银行

打客服,百分之五或者十。

中信银行

中信看人, 有的人可以, 而且是一次性的,只能撸一次,一般为5%,最高时可以超15%。

交通银行

每个账单1次超限,最多超限200元。

平安银行

10%到30%之间,没有超额费,问过平安客服,她说平安超限是系统自动评的,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信用卡超限有影响吗?

偶尔超限没影响,准时还款就行,说明你消费能力强,资质如果没问题,离提固不远了!

但建议不要经常超限或者长时间保持超限状态,别等被降额的时候只有哭的份。要正确理解银行给你超限的作用,主要是不让你消费支付失败造成尴尬,事后最好要尽快还上,毕竟这不是临时额度,长期这么折腾,只会让银行觉得你偿还不起,拉风险封卡降额是分分钟的事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