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网络投资理财?

2018-07-28 00:59:00 栏目 : 理财 围观 : 评论

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了28048.49亿元,相比2016年全年网贷成交量(20638.72亿元)增长了35.9%。在2017年,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突破6万亿元大关,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网络投资理财。

几年前绝大多数人对于互联网金融还知之甚少,但现在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跃性发展,互联网金融也走进了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互联网金融来实现财富的增值。不管你现在有没有做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但其实,互联网金融就在我们身边,流行的无现金支付,也就是我们每天都用的支付宝余额宝也是互联网金融的一种。

它已经不知不觉走进每个人的生活中,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接受和进行互联网金融投资?

从便捷性来看。

从投资门槛来看。

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比传统金融理财的门槛低很多。大部分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是100元起投,对于手里暂时没有太多闲置资金的人来说,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多样化的投资选择。

从用户需求来看。

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升,老百姓手中的钱越来越多,为了防止放在银行的钱贬值,大家都在不断寻求让钱增值的方法,互联网金融的出现正是满足了这一需求。

从投资收益来看。

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年化收益比传统银行理财收益高不少,更是完胜银行定期存款收益。拿黑豆金服来说,起投金额50元,投资期限1月、3月、6月、12月不等,预计年利率在10%左右,投资期限灵活多选,收益可观,深受投友们的青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