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P2P爆雷,一线城市全“失守”!刚刚,广州传来大消息

2018-07-27 17:53:00 栏目 : 理财 围观 : 评论

P2P爆雷,一线城市全"失守"!刚刚,广州传来大消息

中国基金报记者燕西

这个夏天,P2P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和方式“自爆”。一线城市中,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多家知名网贷公司不断爆出问题,而广州相对安全,直至7月23日才爆出第一颗大雷: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礼德财富的老板跑路了,借贷余额近13亿元的。

对此,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反应十分迅速。今天,广州互金协发布通知称,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行为,平台需立即下架计划类理财产品。

欠下13亿元,广州礼德财富老板跑路

7月23日,礼德财富公告称部分项目逾期,礼德财富实际控制人郑彦森已失联。官网数据显示,截至7月23日,礼德财富借贷余额近13亿元,待还笔数1579笔。

客服也在礼德投资群上和投资者说明相关情况:公司账上已经没有钱了,都被董事长拿走了;员工也是受害者,人均投资10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