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中国移动终于醒悟,三款给力新套餐齐登场,网友:早干什么去了!

2018-07-25 12:37: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说起中国移动,许多网友都是气不打一处来,主要原因还是移动流量资费太贵了,其次各种套路也是太深,尤其是在这两年联通电信不断推出物美价廉的套餐之际,移动依旧是没有什么大动作,也正是因为如此,大众对于移动的吐槽声也是越来越多。

而就在今年的4月份移动也是终于自食其果,单月4G用户流失了242.7万人,这也是移动4G用户首次单月出现逆增长,可以说这次的事件对于移动影响很大,而在此之后,移动好像也是终于醒悟,接连推出了许多给力套餐,无独有偶,为了在激烈竞争中扩大自身用户规模,移动近期也是有3款新套餐齐登场。

1.移动百度圣卡

作为移动首款互联网套餐,移动百度圣卡月租为26元,而截至2019年12月31日,用户每月可享8元话费优惠,实际月租为18元,套餐内移动百度圣卡每月包含手机百度、爱奇艺在内的十多款百度系应用30G定向流量,套餐外1元800MB全国流量,国内语音为0.19元/分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