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中国移动终于醒悟,连推两大高性价比套餐,19元就有不限流量!

2018-07-26 21:11: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只要一说起中国移动,不少人心中就会有无数的怨气想要吐槽,吐槽的点无非就是中国移动的流量资费高,比其他两家运营商要高出很多,而且还存在隐性收费的问题,甚至可能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动给用户的套餐进行升级,导致用户每个月的套餐花费越来越多。

目前的中国移动是三大运营商中用户最多的,中国移动的市值甚至在中国500强榜单中占据第六的位置,这些年来中国移动确实赚了不少的钱,按道理来说赚了那么多钱应该拿出一部分来补贴用户把,但是中国移动在这些年来好像并没有这个方面的意思。

但是自从4月份中国移动4G用户出现负增长之后,当月净流失用户高达240多万,给了中国移动当头一棒,这也是进入4G时代以来,损失最为惨重的一次;于是中国移动终于开始醒悟了,日前更是连推2大高性价比套餐,最低19元就有不限流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