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中国联通再次突破“底线” 推出9.9元套餐!

2018-07-25 05:18: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自从中国联通经历内部混改后,其便联合中国社交巨头腾讯推出了令亿万用户支持的腾讯王卡。

据报道,正式这款高性价比的互联网套餐,一时间圈粉无数,这使得中国联通不论在用户基数还是在利润上,一度都甚至超越了中国移动。与此同时,为了响应政府提出的“提速降费”政策,中国联通也是带头走在前面,率先宣布取消流量漫游费,并推出一系列亲民的流量套餐。

近日,中国联通更是趁热打铁,继腾讯王卡之后,又推出了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优惠套餐,而且广告中还加上了“紧急通知”的字样。

中国联通针对其内部员工推出了月租为9.9元的套餐,也就是说每月只需花9.9元就可以享受20G的国内流量和300分钟的国内通话时间;如果20G流量用完,依然可以免费享受上网服务;另外,如果你愿意每月再多付10元,联通还会送出100M的宽带给你。

本来这项套餐,只有内部员工和其家属才能办理,但考虑到想吸引更多用户,联通也放开了限制,非联通用户同样可以办理该套餐。(请查看官网或咨询联通客服)

难怪网友直呼:联通这次真是业界良心。

此次中国联通再次突破底线,将全国不限量套餐的月租价格拉低至9.9元,这才是真正打破了流量资费昂贵的局面。相信,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中国联通会给广大用户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做个调查,此次的9.9元套餐,你们支持吗?!你们怎么看待目前三大运营商全国不限量的套餐?

来自:互联网毒舌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