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8月1日起,中国移动马上就要执行“铁命令”了

2018-07-26 15:18: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在联通和电信纷纷同其它企业合作推出互联网套餐的时候,移动作为4G的领头羊始终无动于衷,依然坚守着自己的5元30M!联通和电信这些年做出的努力也是对移动的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冲击的,在4月份的时候,移动的4G用户出现了史上首次下滑的情况,而竞争对手联通当月4G用户增加了406万人,电信增加586万人,劲头十足。居然移动不愿意改变,大家就只好弃号转网了。

面对这种情况之后,中国移动方面也是迅速做出了改变,除了变更套餐资费以外,还和其它企业合作推出了互联网套餐来低抗联通电信的套餐,像百度圣卡、头条爽卡以及“移动王卡”,还真别说这么一做移动6月份用户数蹭蹭的就回暖了。前段时间,工信部表示高度重视电信企业不明扣费的情况,要求企业立即纠正乱收费行为,这个时候中国移动就积极响应了,宣布了“铁命令”。

8月1日起,中国移动会以短信的形式将用户的通信账单发送到手机上,而不是像之前那样放到邮箱里要用户自己登录查看,中国移动马上就要执行“铁命令”了,但移动老用户真的被感动到了吗?移动老用户:我们没有被感动到,虽说移动积极的做出了改变,但好像有点为时已晚的感觉,大家对移动的“恨”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消失的,像这次以发短信的形式也有人认为是换汤不换药,没什么实质性的改变!现在已经有很多老用户表示都正在等着携号转网,能不用移动就不用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