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刘强东老婆出行座驾300万,老外保镖护驾形影不离

2018-07-27 23:53: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都有人说,女人活得好不如嫁得好,这点用在章泽天身上最为合适,不仅年轻漂亮有才华,嫁个老公有宝马。清华毕业的她小小年纪就选择了为人母,嫁给京东老总刘强东后,被刘强东疼爱的那小日子过得是幸福。

刘强东本来是互联网领域的大佬,却频频亮相娱乐头条,你说这是为什么?每次头条出现奶茶妹妹逛街,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出现了戛纳电影节,这完全的跨行业跨领域了。

前段时间爆出,刘强东陪老婆逛超市,还亲切和路人合影,刘强东站在后面就像是一个保镖。

今日,又有人偶遇他们夫妇。这不,周末当天又有网友爆料了,该网友在瑞士的第一大城市里的一处购物广场内,撞见了正在逛街的刘强东夫妇,不好意思上前打扰,所以拍了两人的背影。照片中,两人甜蜜恩爱的样子让人相当羡慕,刘强东左手紧紧牵着章泽天的右手,似乎生怕爱人凭空消失,夫妇二人穿衣打扮也非常朴素。

爆料的网友还透露道,两人当时正在逛的是串门卖女士内衣的一层楼,看来应该是章泽天的要求。该网友还不忘夸赞这对名人夫妻,称刘强东是体贴的好丈夫,章泽天也不像是生过孩子的女人。

奶茶妹妹出行也是派头十足,座驾都是几百万!

身为东哥的爱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章泽天外出自然也不能寒酸,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章泽天乘坐的是一辆迈巴赫豪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