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移动疯狂反击,推出18元任我用套餐卡,网友表示:移动终于动了!

2018-07-25 10:48: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的资费由于过于昂贵备受百姓的诟病,虽然2015年、2016年国内固定宽带单位带宽价格分别下降59%和55%,移动宽带上网流量单价分别下降33%和37%。然而国内民众依然不满意,尤其是国家下台“提速降价”政策,联通跟电信推出了优惠套餐后,移动纹丝不动的套餐价格,很难得人心。

如今,移动感到了联通和电信崛起的势头,幡然悔悟推出了针对校园年轻人使用的特制版任我用套餐卡。让学生们对移动更是刮目相看,看来移动终于发力,三大运营商的套餐卡大战会更加的激烈,资费优先级:先使用校园流量,再使用全国流量,最后使用省内流量;赠送分摊语音通话为本地拨打全国语音通话时长;

该产品不能办理副卡,不能办理多终端流量业务;优惠期内(60天)不能变更套餐;、套餐流量均滚存至次月,每月赠送的校园流量和省内流量不滚存,只能当月使用;语音超出套餐后,超套后0.19元/分钟;流量超出套餐后,超套后0.29元/M,每10元用100M,60元用1G,循环计费;套外流量费用达到500元封顶,月流量整体达到100GB暂停手机上网功能,次月自动恢复; 对此小伙伴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