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42岁狂赚3900亿,地球上最牛逼老板,马云刘强东李嘉诚都甘拜下风

2018-07-25 01:07: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励志一生,憧憬的生活让人轻松快乐,渴望的日子让人身心愉悦。因为憧憬花草烂漫,因为渴望星月璀璨,有了憧憬就多了坚持的决心,有了渴望就多了追求的信心。长夜路上的火光,那是希望;寒冷冬天的火光,那是温暖。你给我希望,给我温暖,是我人生路上的火光,愿你每天醒来都有好心情!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

多一份满足,少一份抱怨。多一份真实,少一份虚伪。多一份快乐,少一份悲苦。多一份明白,少一份迷惑。这种单纯的生活,才是我们应该去追求的幸福。因为幸福的本质就是很单纯简单的。花开一季,人活一世,乐天随缘一些,就会轻松自在一些。冲动来自激情、平静来自修炼,别让外界浮躁了自己。外境好坏并不是苦乐的根源,真正的始作俑者是我们的心。

孙正义,1m5小个子,原来是全世界最耀眼的一个投资大神,他出生在日本,成长为美国,在中国成名,他是半个投资,一半是企业家,36年造成了震撼人 400亿美金财富,对于软件银行为创始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