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拼多多这么多便宜商品,到底是不是骗人?调查发现里面问题多多!

2018-07-26 19:52: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自淘宝崛起之后,中国便进入了电商网购的时代,相对于在线下商店或者超市购买,大家越来越倾向于在网上购买东西,因为不仅种类繁多便于挑选,同时在价格上也比实体店里的有所优惠。目前,除了传统的淘宝、天猫、京东、苏宁这几家大型电商平台之外,在国内又诞生了一家超级电商平台,它就是拼读多。

凭借拼单凑单优惠的特殊方式,买家可以在平台上以此获得大量的优惠,其特点其实就是团购,只不过比起普通团购,拼多多的优惠更加粗暴,只要向身边的人分享商品一同购买,立刻就能获得一定的优惠。就这样,拼多多在三年内做到了千亿级别的市场,同时,2年半内用户猛增到3亿!

那么,拼多多里这些拼单优惠的产品是不是都有问题呢,其实也不是,因为对于一些中小型工厂来说,只有生产达到一定数量的产品时,启动流水线才不算亏本,所以靠着拼多多里的凑单活动,商家很容易就能凑够足够的数量进行生产,因此,他们也愿意在价格方面给予一定的优惠。

但是,除了这些正常优惠的商品之外,在拼多多上还充斥着大量三无产品,它们伪装成正品进行销售,甚至还敢打出假一赔十的声明,一旦用户发现产品存在问题,要不就联系不上,要不就以各种理由推脱,而拼多多平台客服也总是以核实中为由拒绝帮助消费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