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拼多多这么多便宜商品,到底是不是骗人?调查发现里面问题多多!

2018-07-26 19:52: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在不久前,国内某卫视就做过相关的调查,上万元的浪琴表在拼多多上凑单购买后仅需要3000元,在消费者购买后,经专柜鉴定确定为假冒手表,当联系卖家和拼多多之后,卖家直接消失,而拼多多也拒绝担责,假一赔十的赔偿更是无处追讨。

在拼多多平台上,更是充斥着大量假冒品牌,伪装成立白的立日洗衣粉,伪装成雕牌的翢牌,这些似乎在多年以前淘宝上曾经出现过的套路又再次在拼多多上重现了。在这种情况下,每一个消费者都必须擦亮眼睛,因为你不知道你会不会一个不小心就在拼多多上购买到了伪劣产品。

虽然目前来看,拼多多在爆发增长的阶段确实放松了监管,但是消费者自身也需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例如万元的苹果电脑仅以两三千的价格出售肯定是不合理的,所以在拼多多上购物一定要避免产生这种侥幸心理,这样才能真正的找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