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厉害了!华为首次打败苹果成为第一,网友:这还得感谢马云!

2018-07-27 14:50: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自从智能手机时代以来,美国的苹果公司 就是这个行业的老大,不过,事情正在起变化,除了在中国,在另外一个欧洲国家俄罗斯,华为再一次打败苹果,成为行业第一,不过很多的网友却称,这还得感谢马云。

马云和普京的交情不浅,在2017年访问俄罗斯的活动中,马云曾经对普京表示:“我理解一个领导者的孤独!”这句话一出,可以说是深得普京的欢心。不过,作为一个商人,马云那一次在俄罗斯的也是收获颇丰,阿里巴巴的电商帝国得以顺利在俄罗斯展开。真可谓是“一字千金”!

而中国手机在俄罗斯的成功,真的是依靠阿里巴巴的全球在线交易平台——速卖通。在中国,互联网手机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最大功劳就是,京东和阿里巴巴建立起来电商渠道,减少了中间环节,使得互联网手机才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手机。

俄罗斯媒体报道,这次华为可以将苹果斩落下马,真是发挥了阿里巴巴速卖通的优势,成为俄罗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手机。其实,中国手机已经成为世界最重要的手机品牌,在国内,华为、小米、OPPO三家成为行业领先,苹果和三星的市场份额是不断的减少;在国际上,有华为的地方,就没偶三星的地位,实力不俗。

虽然前面有中兴“芯片门”事件,但是不出几年,中国制造,必将强势崛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