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在线 - 中国质量信息发布交流|解读中国质量新闻

抖音网红莉哥被网友爆出私生活比温婉还要混乱,初中时候明码标价!

2018-07-25 10:35:00 栏目 : 互联网 围观 : 评论

温婉被封杀之后,凭借着一首说唱走红的莉哥一夜爆红,抢走了温婉抖音一姐的位置,显然抖音一姐这个位置并不好坐!毕竟有温婉这个前车之鉴,所以莉哥在走红之后显然谨慎很多。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莉哥在直播时仍旧没有管住自己的嘴,哄抬自己的微信价格,以卖好友位的名义向粉丝索要礼物!

正是因为这件事让莉哥成为了全网讨伐的对象,莉哥迫于压力在直播的时候也不得不爆出自己走红以前的职业!在走红之前,莉哥就是快手上的一个女主播,并没有多高的人气,所以收入也并不多!可能是因为长时间没有足够的经济来源,导致莉哥在走红之后急于变现,才会做出向粉丝卖自己微信好友位的行为!

近日,网络上爆出了一系列莉哥的黑历史,甚至还有莉哥跟其他男人亲嘴的照片流传在网络上!要知道之前温婉被爆出所谓的黑历史的时候,甚至连脸都看不清,而莉哥这样清晰、辨识度极高的照片,不知道莉哥本人会怎么回应!

相关文章